一小团纸

简单来说...

[拖孩]草莓真知棒(Strawberry不算后续的后续

本篇依旧不知道怎么形容^^

草莓呢不是吃的,和吃有关(嘿嘿)

个人认为是上一篇strawberry的平行he(所以先看哪篇都不影响,甚至两篇可以独立)

当然如果你觉得是后续,我也欣然接受~

写的时候有意的让后半段轻松一些(应该有轻松吧),有小梗,希望你可以看的开心!

还是那句话,如果你觉得有ooc并且影响到你的观感,是我的错~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——下——正——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
金钟云和李赫宰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,金钟云就给李赫宰立了个规矩:不要在脖颈这种敏感又暴露的地方留痕迹。金钟云没给解释,李赫宰也没多问。



两人就保持着这诡异的默契相处着,面对队友们的调侃,既没有大方承认,也没有立刻否定,一般情况是李赫宰看着金钟云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,憋得耳尖泛粉。这倒也符合他俩,一个看着气场温柔又强大令人沉醉,一个号称南韩苏神撩生撩死,事实上就是两个闷葫芦,沉稳内敛的很,一件事找不到最优解是不会轻易开口的。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,队内除金钟云和李赫宰之外的所有人心照不宣的认为,这俩人就是情侣。



有了这样的认知之后,不管是节目上还是私下里,大家都尽最大的力给俩人打掩护,以及制造独处空间。



李赫宰曾一度满足于这样的生活,甚至规划好了以后的生活,但是他好像忘了一件事,一件重要的事,那就是金钟云提要求的时候并没有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,也不怪李赫宰,他觉得他爱松哥一向在感情方面闷闷的,即使没有挑明关系,说那样的话也和挑明关系相差无几。



金钟云确实是在感情上闷闷的,但是同时是个敏感又注重仪式感的人。



日子一天天过,直到那天晚上金钟云在推拉中第一次提到“关系”,李赫宰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,从俩人开始就不对劲。李赫宰往前迈一步,金钟云就往后退两步顺带把他也推远点。



自那之后,金钟云画地为牢把自己圈了起来,一个仅禁李赫宰进出的牢,电话不接,kakao已读不回,甚至综艺里李赫宰的捉弄金钟云都是皮笑肉不笑的应付,私下聚会金钟云对李赫宰要么说着兄友弟恭的话,要么惜字如金,李赫宰也赌气似的再次搬到宿舍去住。



这样的气氛没用几天,suju其他人都看出了李赫宰和金钟云之间的怪异。



敏锐如利特,身为第一个察觉到的人、金钟云和李赫宰的好哥哥,这种在他眼里是小情侣冷战的行为必须要尽快解决,不忍心对向特葵开刀,在向好兄弟李东海和好舍友曺圭贤问得了基本情况后,挑了个时间,他把李赫宰单独约了出来。



“赫宰,你跟哥说实话,你和钟云到底怎么一回事,发生了什么?是吵架了吗?不会是分手了吧?”朴正洙看着自打碰面开始就低着头玩自己衣服的李赫宰,心里着急了些,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,问出口的语气也带了几分压迫感。



李赫宰听着这些问题,朴正洙掷出的每个字都精准压在他心口最脆弱的地方,疼,疼的泪都夺出眼眶,疼的说话的声音都掺了些沙哑。



李赫宰深呼吸一口,把泪擦了擦,告诉朴正洙事情的经过。



“哥,从没开始过,又何来的结束呢。”李赫宰苦笑了一下,嘲笑着无知的自己,整个人卸了力,瘫坐在沙发上,任凭心口的疼痛刺激着自己。



朴正洙张了张嘴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懊恼自己没早点了解清楚,没早点阻止今天这局面的形成。但是以自己对金钟云的了解,他不是不喜欢李赫宰,只是李赫宰让他等太久了所以开始自我封闭以保护自己而已。



“赫宰,你也清楚钟云是什么样的人,你也不信他不喜欢你对不对?只要你把话说开,理智一点真诚一点,我觉得你和钟云会好的。”朴正洙还是想劝劝,撮合撮合,毕竟他真的不信金钟云能毫无感情的吊着李赫宰这么久。



李赫宰虽然是谨慎的人,但同样是个行动派。



刚回家不久的金钟云收到了李赫宰发来的消息「我马上来爱松哥家门口,哥记得给我开门,我们谈谈」,金钟云瞥着消息,心里嘀咕着这次倒学聪明了,不给拒绝的机会直接下了个通知。



“咚咚咚”行动派敲门的声音也很行动派



「我不会给你开门的,你走吧」



...



「哥你不给我开门我就一直等,反正明天还有练习,我不信你不出家门半步」



“哎西”金钟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只能自认倒霉开了门。



“哥~之前是我不好”李赫宰完全不给金钟云留反悔的时间,一边说着一边迈进家门,顺带把门上了锁,笑意盈盈的张开怀抱准备抱金钟云。



“没有,你很好,是我一直吊着你,玩你的感情。”金钟云揉了揉眉心,决定用点狠话把李赫宰吓走,毕竟李赫宰这么久都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,现在意识到自己也没有心气去追究了,如果就这样算了的话也挺好。



李赫宰在听到金钟云那番话,笑容一下僵住了,他承认那话是把他伤到了,可他也了解金钟云的为人,他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。



“我知道哥不是这样的人,哥是个真诚的人,不会这样做。我不信哥对我完全没有感情,哥只是在怪我,对吗?”



李赫宰见金钟云沉默着,就知道了自己的话是说中了的,不禁开心了几分,决定乘胜追击。



“哥,我当时只是太兴奋了,以为行动比仪式更重要,没有考虑到哥的感受,只按照自己的方式来爱哥,是我的错,我该打我该骂,哥以后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,我会记住我们的每一个大小节日,我的生日蜡烛也都给哥吹...”



“噗嗤”金钟云再也忍不住了,看着李赫宰一脸委屈的解释,一脸真诚的保证,小嘴努起来一张一合的,太可爱了,幸好只是没忍住笑了,幸好忍住了想打破气氛去掐掐他的脸、去亲亲他的想法。



“哥!你笑了!你原谅我啦!”



“才没有...”



“说了这么多,你还是没说到关键。”金钟云面对周围冒着粉红泡泡和爱心的李赫宰,忍不住提醒了一下。



“啊对!哥,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非常爱,可以让我做你男朋友吗?”李赫宰突然清醒,一把抱住金钟云,但是没敢太用力,头轻轻蹭着金钟云的颈窝,静静地等待金钟云的回答,像是个等待圣诞老人礼物的孩子。



“好,不过你说的话要说到做到。”金钟云抽出手臂,慢慢回抱着李赫宰。



抱着抱着,就抱到卧室去了。



次日清晨



“啊西!李赫宰!三个!脖颈上足足有三个!这让我怎么出门啊!遮都遮不掉!”金钟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脖颈上的痕迹,太阳穴青筋直跳。



“嗬哎,之前哥都不让,这次就当是惩罚哥!”李赫宰双手抱胸贱兮兮地看着金钟云拿遮瑕膏在脖颈戳来戳去,丝巾环绕着脖颈左比划右比划。



“你找打!”金钟云一抬脚,拖鞋飞入手中,朝李赫宰挥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